登錄 | 注冊 | 其他帳號一鍵登錄:
廣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漢生活消費社區 社區 裝修討論 盤點武漢5家進口家居店,北歐/簡約/輕奢家具軟裝全都有! ...

請輸入電梯樓,名稱

提交
取消

確認要刪除?

確定
取消
查看: 27526|回復: 395
go

[經驗分享] 盤點武漢5家進口家居店,北歐/簡約/輕奢家具軟裝全都有!我們專門跑去拍照打卡了! [復制鏈接]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551263 
帖子
17298 
精華
金幣
19856  
威望
4  
注冊時間
2014-9-22 

手機黨 琴臺

樓主
發表于 2019-11-12 19:03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 |打印 | 分享:
家居測評 家具店 進口家具 武漢打卡
標簽
創建標簽

武漢美食

提交
小編插話:Z后一家買手店去年底開業啦,今年找他們談了團購價,想買品質一點的建材家具可以關注他們的活動哦!直接點我報名
活動詳情可以直接加微信:deyijia888【備注:買手店】

Hello,老實人小鋼炮又來了,之前不是有網友分享了某丹麥品牌家居店的分享嘛,好多人都在求地址,小鋼炮懷著好奇心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傍晚跑去一探究竟了,站門口拍了一張圖:

微信圖片_20191112144832.jpg

后面也跑了幾家,深入了解后發現,就像得意網友@Mr李的裝修日記里寫到的一樣:
城市的每個角落都填滿了所有所思的生活,唯獨自己的小家才使人心安。人間喜樂,自己琢磨;無畏如何,一生值得!
01 (1).gif
除了之前一直在被網友索取的武漢55家家具店盤點清單之外,小鋼炮又跑了幾家,精力有限,再結合一些網友推薦,并且非常值得逛一逛,而且特別適合打卡的5家進口家具店。像大家熟知的宜家、諾米就不寫了啊,一看圖就知道,嘿嘿~(所有地址小鋼炮統一整理到文末,PC端跟帖回復可見哦,真的很值得收藏,花了我很多時間整理)



店面不算大,大概三百多平,但是里面都是時下比較熱門爆款的家居單品,從桌椅家具,廚房杯盤碗盞,到文具、花瓶燭臺,燈飾等,品類超級豐富齊全。

1518171b6efae560a92e00.jpg

1517598c43c3d53a4fbb5b.jpg

家具擺件都偏簡潔線條款,擺在家里也特別百搭,別說,這種體驗還挺特別的~有種回自己家的感覺,而不是擺在貨架上一件冷冰冰的樣品。

175233f532a3cabd514f6f.jpg

1519503c59eefae049e463.jpg

151958dd182b77f3ceb4d0.jpg

可以看到一磚一瓦,細節都很有講究,隨便一拍都是大片的感覺。而且打破了我們一貫的認知,北歐就該是黑白灰?NO!NO!NO! 這家店也許會告訴你,生活是豐富多彩的!

175403f428aa02a4446d93.jpg

175208abbfc0eceb920804.jpg


這家是幾個月前才開業的,在岳家嘴地鐵站邊上。整體軟裝設計與服務體驗都挺不錯,還沒進去就被吸引到了。

4d45c282-185d-3c67-89bf-4ddfeadc3b4c.jpg

進店之后是一個兩層將近2000平米的大展廳,被分成了很多個風格區域,每個區域都是現下很流行的輕奢風、現代風、美式、宜家風、北歐式風格,被安排的明明白白~而且沙發、桌床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更換,簡直不要太貼心啦。!

04b339ee-3dc6-5118-ab22-a5adc3cf9479.jpg

QQ截圖20191112165257.png

放上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家具,據說這家是給很多大牌做代工的,所以質量上應該沒話說~建議大家去看實物,說不定會有意外收獲哦~

007qXT72gy1g0f8owf2tvj30m80epq45.jpg

007qXT72gy1g0f8owsnszj30m80eowfw.jpg

007qXT72gy1g0f8oxg3pgj30m70ejab3 (1).jpg

007qXT72gy1fzgix8mqigj30qo1467d1.jpg


跟其他家比較起來,這家簡直就是家具的天堂!納尼?你還不知道武漢有這家家居賣場嗎?據說這家品牌在國內ZUI大的一家店,五層樓的超大空間,合計面積15000平,場子賊大,顏值爆表。

微信圖片_20191112171924.jpg

而且每一層都有自己的主題,每一區都有自己的風格。反正大家可以去看看就是了,可以一邊逛家具,一邊拍照,還能喝喝下午茶,愜意的午后終于有去處了。如果去的話,建議大家一定要在這幾個地方打卡:

跟曼谷網紅酒店一樣的電梯

781b4ec8-6df6-58f6-ae68-97aa174b6c68.jpg

未來感十足的時光隧道

c1eba9bc-0dc5-595e-b483-16cc1c8f2c5c (1).jpg
△ 來自小紅書

貌美的下午茶

cc459e79-7aa8-5a3e-839f-781db972f87f.jpg

這家之前有家居大佬去過了,附上隨手拍的照片

微信圖片_20191112171910.jpg

微信圖片_20191112171914.jpg


這家屬于線下體驗店,可以線下體驗線上付款,主打的是精品家居生活的理念,東西其實偏小類,有點類似諾米、尼達利這種,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下哦~

17483983d08ce8a7faa477.jpg
△杭州店

品類也是很豐富齊全的,小裝飾物還是偏多的,喜歡逛的話,有時候挑著挑著就挑了好幾個小時~這家也不能算是真正的進口店,但是也是個非常值得去打卡的喲~

174758b31c9dfffc9083b5.gif


有不少日記網友喜歡進口家具和建材,覺得品牌專賣店貴,于是跑去海淘家具,物流麻煩價格貴不說,又時候你還不知道這個到底好不好,物流中會不會出問題!
那么你去這家絕對沒錯!據說都是熟悉歐洲工廠的專業建材家具買手,從歐洲當地工廠(關鍵字:工廠)搜羅來的當地極具性價比的建材家具,顏值不用說了,關鍵價格確實比進口家具建材的品牌專賣店要劃算很多。!進口地板瓷磚外面專賣店,四五百的,這里就便宜很多啦!

IMG_0150.JPG

微信圖片_20191112163319.jpg

IMG_0195.JPG

IMG_0143.JPG

家具都是很有設計感的,坐感也很舒適,建議大家買家具的時候,一定要去現場體驗一下,感覺都不一樣~

微信圖片_20191112163322.jpg
△這款據說是比爾蓋茨同款

不僅有家具、還有瓷磚、地板、衛浴、油漆、家具、軟裝等,品類非常的多,基本上就相當于一個小型的賣場了。每個品類額數量可能不是很多,講究的是:“少而精”。大家可能逛家具逛著逛著就看到衛浴了,水流從天而降(不好意思,這個沒拍)很有感覺~

IMG_0252.JPG

IMG_0255.JPG

衛浴都很有質感,像花灑浴缸水龍頭等這里都有哦~而且都不是爛大街的款式,我還蠻喜歡棕色的馬桶的,哈哈哈~很少見到這種顏色的

IMG_0286.JPG

之前很多網友問小鋼炮有沒有顏值好看的臺上盆,這里都找到了,中間黑色的哪款,貴婦都用它!

微信圖片_20191112163233.jpg

地板都是進口地板啊,要是不確定的話,可以看報關單,大家注意啦!

IMG_0299.JPG

還有超級多、顏值贊爆的大磚,這種大磚我看了下價格,嗯...用這個做背景墻,同樣的款式,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大牌磚可能要貴個幾千塊,不說了不說了...買過的人一比對,可能會后悔~

微信圖片_20191112163247.jpg

溫馨提示
好啦!本帖分享的這5家進口家居店店名以及地址,小鋼炮都會整理好放在文末,寫帖不易,大家跟帖回復后即可獲取,或者加我微信:deyijia888,你們都知道的哈~下次多跟大家分享這種省時省力的好帖,嘿嘿
游客,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本帖Z后由 得意家小鋼炮 于 2020-08-29 11:16 編輯

回帖推薦

高夢翎羽 發表于229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其實我想知道,這些進口的話價格應該不便宜,想看看又怕人家嫌棄

love.floop4ever 發表于216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天哪,每一家都好想去逛。。。

得意家小鋼炮 發表于157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貌似5萬多我還特地去躺了下,感受下首富睡的床是什么感覺 本帖Z后由 得意家小鋼炮 于 2019-11-18 12:37 編輯

藝嘉畫室 發表于156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扶手電梯 有創意 確實是好看!

拐角的女人 發表于138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棕色的衛浴好稀飯, 收藏了

師姐有酒窩 發表于93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看圖片就很貴的樣子...但是還是想過去看看

snail_wawa 發表于107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寫帖不易,所以點個贊~!

cxy310 發表于119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今年夏天還去看過浪漫的煙花秀

想要裝修 發表于154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Z后那家店那款比爾蓋茨同款床,看著好舒服的感覺,能悄悄問下價格嗎?

kobe2378 發表于85樓  查看完整內容

就知道第一個,在武漢天地,瞅瞅后面幾家
已有 1 人評分小紅花 收起 理由
得意家無尾熊 + 5

總評分: 小紅花 + 5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收藏 111

分享

微信掃一掃

轉發至朋友圈

點贊 19

廣 告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551263 
帖子
17298 
精華
金幣
19856  
威望
4  
注冊時間
2014-9-22 

手機黨 琴臺

2
發表于 2019-11-12 19:09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占個樓吧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1336190 
帖子
4646 
精華
金幣
7721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10-28 

手機黨

3
發表于 2019-11-12 19:20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寫帖不易,所以我要點個贊~!
青年飾家——滿意為止!手機/微信/QQ:13476049130          主貼點這里!
CCTV榮譽展播,12年自營模式,自有施工隊,工程不轉包           先施工后付款,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62497 
帖子
3181 
精華
金幣
1216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10-20 

手機黨

4
發表于 2019-11-12 19:42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沙發不錯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UID
49893 
帖子
3699 
精華
金幣
2475  
威望
2  
注冊時間
2009-6-2 

優秀日記 手機黨

5
發表于 2019-11-12 22:29 |只看該作者
廣 告
在哪在哪!
我的裝修日志~歡迎大家來踩~~!http://www.cop-car.com/thread-4577095-1-2.html

Rank: 4 

UID
242589 
帖子
6 
精華
金幣
7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1-11-29 

手機黨

6
發表于 2019-11-12 22:32 |只看該作者
瞅瞅看有哪些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UID
23030 
帖子
5899 
精華
金幣
7350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08-12-4 

手機黨

7
發表于 2019-11-13 08:44 |只看該作者
不錯不錯喔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941424 
帖子
1097 
精華
金幣
1216  
威望
1  
注冊時間
2016-7-12 

手機黨

8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5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 

UID
956215 
帖子
804 
精華
金幣
865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6-8-2 

手機黨

9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5 |只看該作者

貌似我知道幾家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254568 
帖子
1196 
精華
金幣
1261  
威望
1  
注冊時間
2012-1-12 

手機黨

10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6 |只看該作者

看起來不錯,就是不知道價格怎么樣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02710 
帖子
1236 
精華
金幣
1260  
威望
1  
注冊時間
2014-5-29 

手機黨

11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6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502710 
帖子
1236 
精華
金幣
1260  
威望
1  
注冊時間
2014-5-29 

手機黨

12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7 |只看該作者

我想知道地板多少錢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UID
521923 
帖子
1005 
精華
金幣
1063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4-7-18 

手機黨

13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38 |只看該作者

馬桶多少錢來著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1317082 
帖子
1010 
精華
金幣
1414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8-8-25 

手機黨

14
發表于 2019-11-13 09:56 |只看該作者
樓梯好好看啊~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367697 
帖子
13196 
精華
金幣
13528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3-3-16 

認證商家 手機黨

15
發表于 2019-11-13 10:10 |只看該作者
天吶小編太會跑了。都很好看哦!支持!

Rank: 6Rank: 6 

UID
1489132 
帖子
79 
精華
金幣
89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9-8-20 

手機黨

16
發表于 2019-11-13 10:44 |只看該作者
背影好看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 

UID
1079403 
帖子
3177 
精華
金幣
3512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7-3-17 

認證商家 得意家10周年

17
發表于 2019-11-13 11:09 |只看該作者
打破了我對一般北歐風的認知呀,看起來就是一種撲面而來的舒適感
【湖北智享家】▪日立中 央空調
活動內容:日立空調得意首屆寵粉節,今日-10月7日
得意網址:http://www.cop-car.com/thread-10541935-1-1.html
咨詢電話/微信:13517254182 官網:http://www.zhixiangjia.net/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UID
167993 
帖子
390 
精華
金幣
296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0-12-27 
18
發表于 2019-11-13 11:25 |只看該作者
學習學習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1193565 
帖子
1417 
精華
金幣
1556  
威望
0  
注冊時間
2017-10-17 

手機黨

19
發表于 2019-11-13 11:43 |只看該作者
2021年意粉開門紅活動火爆開啟,廣東圣博盾門窗90系列888元每平起~~【廣東圣博盾門窗】廣東廠家直營 ,服務意粉5年,千戶意主,服務無憂,質量與性價比齊飛,徐東歐亞達3樓圣博盾門窗  漢口居然之家4樓均可看樣,意粉專享,免費測量,免費報價,VIP優先服務。微信電話同號:15623666161    意粉有額外驚喜折扣

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UID
551263 
帖子
17298 
精華
金幣
19856  
威望
4  
注冊時間
2014-9-22 

手機黨 琴臺

20
發表于 2019-11-13 11:58 |只看該作者
媽咪親親 發表于 2019-11-12 19:42
沙發不錯

你說的是哪個哪個,哈哈哈~我感覺都好看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本站嚴禁討論政治,FD,造謠等信息,請嚴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規,嚴禁在互聯網上存儲、處理、傳輸、 發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規定】【會員積分與等級】
你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確定

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嘗鮮版|分類導航|申請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清除 Cookies | 聯系我們 | 誠聘英才 | 免責聲明 | 版權聲明 | 廣告規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得意生活 版權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 Discuz!

GMT+8, 2021-10-4 23:26 , Processed in 0.131698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Memcache On.